前幾天在網路上 看到哈克大師牛軋糖,繽紛的色彩吸引了我, 於是上網訂購了幾包經典口味


哈克大師-牛軋糖禮盒  


 


牛軋糖在夏天會變得更軟 ,是正常的,包裝袋上有說明, 不添加硬化劑,屬自然現象, 雖然形狀走樣了,但哈克大師的牛軋糖,低甜不黏牙的特色,夏天吃還是不會膩, 尤其現在室內有冷氣, 其實不會太軟喔~


 


哈克大師的產品 看起來就很豐富可口,色香味俱全


哈克大師-牛軋糖  


 


我買了,綜合分享包, 其中最讓我驚豔的是巧克力 跟蔓越莓果, 太好吃了 ~ 害我不由得一個接一個, 吃遍全台灣的牛軋糖,就屬哈克大師的巧克力 最濃郁,一點都不甜膩, 我仔細看了一下成份,他是用比利史苦甜巧克力做的,難怪味道這麼棒,感覺出哈克大師,對產品的要求很高,還有要特別介紹, 莓果~ 淡淡的粉紅吃起來有酸甜滋味, 產品說明寫著使用綜合莓粉.草莓.藍莓.黑莓.覆盆子, 搭配夏威夷堅果,很清爽好吃


哈克大師-牛軋糖-夏威夷莓果  


 


雖然,夏天吃牛軋糖,口感有點太軟,介意的人可以冰冰箱也不錯


哈克大獅牛軋糖很多種口味, 想了解, 要上哈克大師官網http://www.huck-master.com.tw  內有更詳細介紹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lecke56jz8c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